王姑娘的生活方式

再万达后面的木栈道跑步,我昨天就走了几圈,跑了一圈,脚还是疼,识相的我立马停下来,回去的时候买了药去抹,却还是疼的一晚上翻来覆去,伤筋动骨一百天,可是我在跑步机上面跑都没事。再药店门口叫都比姑娘,她塞着耳机没听到,旁边经过的三个外国帅哥我叫一次看一次我,后面经过桂雪身边的时候我再叫,他们帮我叫了她然后手齐齐指向我这边,整齐一致的好搞笑,anyway,thankyou so much,亲爱的路人。

晚上去刮痧拔罐,我的天,整个人都舒服了,背疼脖子疼腰疼脚疼,最近真的是药罐子

早餐:核桃五谷浆+烧卖包+鸡蛋

午餐:饭+鱼香肉丝+青菜+豆腐块+排骨冬瓜汤

下午茶:罗汉果茶+馒头

晚餐:乌冬面汤小碗+水饺三个

评论

热度(4)